三次方空间

1

那么就随便说说吧。我对于阿策。因为感觉这样一小段一小段的方式比较轻松。


-关于第一次认识

啊,其实这个我根本不知道啦。但是我这人很奇怪,我对于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占据了很重要的成分,而且我的直觉很准(。)年纪比较小一点的时候更准一点,现在反而被许多因素所干扰了。

但是我对策的第一印象喜欢是不会错的。

第一次认识无非也就是在tag里面看见对方的文章嘛,没什么好说的。

我心里情感上ys圈最喜欢的人的话,以前也偷偷注明过。是策,苏,千

对千千的喜欢的话倒反而不是第一印象或者是什么单纯的东西啦…挺复杂的。

对于阿苏的喜欢,大概是源自于自己所没有的那种洒脱,干脆的性格吧。因为非常憧憬能够成为这样帅气和温柔的人,所以就不由自主的喜欢了。

对于阿策的喜欢,坦白来讲。

我不知道。

怎么说呢,说不出来。这种感觉就像是人呼吸需要氧气,这样的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发生了。

所以我说,我不知道,虽然这么说似乎有些矫揉造作。

大概这就是吸引力。

或者是说,缘分?


评论(3)

热度(4)